梅没子

吃饭吃饭!

【明主】stillness-2

summary:“警察”的妻子是“s人犯”的老梗。

没玩完游戏,但是先写了w

有任何不符合原著的都请当做我的私设……(哭

ooc+半架空(?

两个人都有点病的设定

应该是个中长篇

以上没问题再开始~

不知道看起来怎么样,反正我是写爽了(?

 

 

—————————

“情况怎么样?”雨宫莲带上刚连接好的隐藏式耳麦问道。

“警戒明显提高了,外部安保人员比昨天增加了五十三个,Skull和Fox伪装成安保人员去内部确认情况了joker。”新岛真回复道,“Fox,内部情况怎么样?”

“宝石位置没变,但是加了不少红外线仪,内部安保人员进入展厅要核对身份信息,数量几乎增加了两倍左右,意料之中啊。”

“杏大人那边呢?”摩尔迦纳趴在雨宫莲肩上问道。

“我和Noir已经成功混入预约的参观人群了,Noir你那边情况如何。”高卷杏小声道。

“我在门口这里,超多警察啊。”奥村春回复道。

“joker你那边情况怎么样?”新岛真问道。

“我在餐厅这里坐了十三分钟,吾郎应该快到了,刚刚他打了电话过来。”雨宫莲揉了揉摩尔迦纳的脑袋。

“他到楼下了。”佐仓双叶的声音突然传来,又补充道“我没监视他手机哦,我看的酒店监控。”

“嗯,待会见。”

 

 

 

—————

明智吾郎应该是一下班就赶来了,身上带着副匆匆的味道,即使是这样他仍然换了身白色的正装,这倒完全不会让穿着连帽休闲卫衣的雨宫莲有什么愧疚感,毕竟雨宫莲现在的注意力完全在明智吾郎身上。

定制的白色西服很好的衬托出明智吾郎的身材,打的工工整整的领带即使大部分被压在西装下,雨宫莲还是一眼认出这是自己送给明智吾郎的生日礼物。

雨宫莲单手撑着下巴看着走向自己的明智吾郎。

趴在雨宫莲的大腿上的摩尔迦纳打了个哈欠,也看向了走来的明智吾郎。

“久等了,莲点菜了吗?”明智吾郎走了过来,看着一直盯着自己一动不动的雨宫莲,用带着白色手套的手揉了揉雨宫莲的卷发。

“没呢,想等吾郎一起。”雨宫莲抬了抬手,一名服务员走了过来递来菜单。

 

 

——————

“吾郎是在忙那个心之怪盗团的事情吗?”看着明智吾郎不知道第几次放下手机,雨宫莲把餐巾轻轻放在盘子旁,“我知道的哦吾郎。”

“莲,我......”

“吾郎,去吧。”雨宫莲微微起身拿起明智吾郎放在一侧的房卡,“我等你回来。”

 

 

 

“joker,明智吾郎上车了。”在“来栖晓”开的房间里坐着的佐仓双叶抬头看向带着白鸟面具坐在穿窗沿的雨宫莲。

“了解。mona,我们也该走了。”

摩尔迦纳趴在雨宫莲肩上,“出发吧joker!”

怪盗甩出了钩爪,像自只由的鸟穿梭在高楼间,逃离着繁华的都市。

 

“那家伙果然还是要来啊。”坂本龙司吐槽着。

“不过这样joker倒不用找奇怪的借口了。”新岛真说道。

“离开场还有十八分钟,按joker现在的移动速度,应该还要十三分钟,来得及。”佐仓双叶看向另一台电脑的小屏幕里雨宫莲的定位说道。

“我这里应该离宝石展厅最近,我来接应joker。”

“Fox在16号展厅,那里有通风管道直连18号宝石展厅。”佐仓双叶调动着按坂本龙司和喜多川祐介昨天调查的结果绘制出来的地图。

“好!我这边一层警戒通行证也搞到手了!”新岛真将从通行证上拆下来的小芯片插在了手表内侧的小口,“交给你了Navi。”

“嗯收到数据了,给我十分钟,我尝试破解一层警戒。”佐仓双叶敲起键盘。

“确定二层通行证位置了吗?我要进场了。”奥村春问道。

“在三层西侧监控室一个名字叫【山崎真司】的裤子左口袋,我这边现在不方便离开,交给你了Noir。”喜多川祐介声音很小,应该是旁边有人在。

“收到。”

 

 

“我到了,Panther?”雨宫莲在监控盲区解除了Persona,带上了黑色连帽卫衣的帽子混入博物馆门口的人群。

“我在,mona确认我的位置了吗?”高卷杏问道。

“看到了。”现在是一只橘猫的摩尔迦纳从雨宫莲身上跳下来,跑向高卷杏。

“不好意思让一下,我的猫跑了。”雨宫莲追着摩尔迦纳向高卷杏那里挤去。

“抱歉麻烦让一下……”

“抱歉我的猫……”

 

 

“来博物馆带什么猫啊?”

“怎么不看好啊我也是服了。”

“别挤我……”

 

—————

随着博物馆门口的警戒线被收起来,博物馆的大门慢慢的敞开了。

“我进来了,我跟着人群在等上三楼展厅的电梯。”奥村春说道。

“我破解一层警戒通行证了,用时6分43秒。”

“不错嘛,技术有进步。”

“感谢小狐狸真诚的夸奖~”

 

 

 

奥村春敲起监控室的门,来开门的是个穿着制服的男人,奥村春不动声色的撇了眼他的身份牌——【山崎真司】,找到你了。

“那个,这里是监控室对吧?我和我的朋友走丢了,你能帮我找找她吗?”

山崎真司见来者是个长相一般的女人暗自松了口气,摆了摆手,“去一楼前台,这里不负责找人。”

“啊,不好意思打扰了。”看着眼前关上的房门,奥村春转身站着监控室门口,单手伸进包里把通行证芯片插进了普通手表应该插内存卡的地方,然后从包里掏出手机拨打了杏的电话,大声道“你终于接电话了。”“你在哪?“嗯嗯我来找你。”

监控室里的山崎真司听到这倒是真的松了口气,他还是有点担心那心之怪盗团为了破坏监控来把自己搞晕什么的。

 

 

“Noir那边成功了。”摩尔迦纳趴在雨宫莲肩上跟大家前台报道。

“收到了,给我十八……不,十五分钟。”佐仓双叶的声音传来。

“我和Panther也进场了。”雨宫莲递出伪造的身份证明。

“我到电房了,费了点时间。”坂本龙司打开工具箱,假意在最后一次维修应急电源,“装上定时器了,那我就暂时退场了。”坂本龙司穿着从真正的维修工人身上扒下来的工作服,提着手提箱,从容的在两个安保人员的陪同下从博物馆后门离开。

 

 

“天使之泪”-018号展厅

雨宫莲站在离通风管道较近的位置,高卷杏背着装着摩尔迦纳的大包在人群中间学着别人假意举着手机给这个大名鼎鼎的宝石拍照。

 

更多的人同时也注意着怪盗预告函上的时间。“3,2,1……”

明亮的展厅突然暗了下去。

 

“应急电源呢?”警长在“天使之泪”旁怒吼着,“都不要动。”

在众多不算亮眼的手机手电筒里,突然有一盏展厅的射灯亮了起来了,照在带着白色面具的雨宫莲身上。

他坐在离通风管道较近但是却远离“天使之泪”的一个高大盔甲的玻璃展架上。

“晚上好呀我亲爱的观众们!”雨宫莲的声音不大却让全场安静了下来,“哎呀差一点迟到了,吓死我了。”

看到对准自己的枪口,雨宫莲就像没看到一样,举起并没有带着手表的左手看了看,“那么各位,天使之泪我就收下了。”雨宫莲变魔术式地转了转什么都没有的手,却下一秒捏住了颗蓝色的宝石——那是“天使之泪”!

射灯也突然关闭,寂静的展厅突然变得吵杂。

也就是这个时候,摩尔迦纳早已越过了被佐仓双叶破解的通行证打开的“天使之泪”保护装置,带着“天使之泪”从安保人员注意不到的角落离开了展厅。

雨宫莲手上的并不是真正的天使之泪,那只是刚刚高卷杏一直放在大包里保着温的蓝色冰块。

“立刻封闭展厅,请各位配合。”警长大喝道。

展厅的照明已经恢复,留给众人的是空空荡荡的宝石展示柜。

 

“真的被偷走了!”

“好厉害!”

“……”

 

照明恢复伴随着的是18号展厅外的参观者们拼了命的想挤进展厅看一看真假,和已经快要坚持不住的18号展厅安保人员们。

警长紧急从附近的17、16等展厅调动人员前来想要先把人群镇压。

“16号展厅安保人员全部调离了,掩护我的退场。”

“收到Fox。”

佐仓双叶调出另外的页面,跟着喜多川祐介的动作黑掉一路上每个监控三秒,掩护喜多川祐介从二楼离展厅最远的开放式窗户离开。

“前面右……等等Fox!”佐仓双叶大声道。

“怎么……”

“明智吾郎在那……”佐仓双叶调出正对着窗口,也就是自己正准备黑掉的监控。

 

评论(4)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